知我者为我心忧...不知我这者为我何求

知我者为我心忧...不知我这者为我何求

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暑期工

呼~~明天就要做工了~还要做两个星期...!整个假期大概可以赚到九百多~爽!可是,我舍不得我的假期啊!没办法~为了!我一定要工作!>.<"因为我要买很多东西...漫画啦~CD啦~杂货啦!

还有很多人生日我还要准备,我还要买生日礼物...要送给他们!可恨啊~漫画有一些出了很多集,我还没买!>.<"我还欠惠君的Sushi King...。还有,已晶的一餐(那时答应她考钢琴及格的话就请她吃东西)!然而...最重要的是我要配一副眼镜。因为,最近我好像觉得我的近视度深了一点。在这样下去...我怕我以后要用放大镜看东西咯!呵呵~

不过,听说真正拿到薪水是九月二十多号...。那在九月二十多号以下的朋友...我没礼物送噢!行吗?哈哈哈~开玩笑的!你们的礼物看我到时候有没有钱咯...!有的话...就送;没有的话...还是...还是...还是...还是...送!尽量啦~呵呵~

4 則留言:

  1. 多多钱都不够你给啦!哈哈。。。

    回覆刪除
  2. 真不明白你们....
    做工读完书哪怕没得做?...
    但赚点钱也好...

    回覆刪除
  3. 拿到薪水记de请我啊~
    还有,不要配眼镜...
    你戴了...
    aiyo........................................................................................................................................................................................
    不要讲了^^V

    回覆刪除
  4. = ="....!
    近视嘛...没办法!
    又不是时常带...。
    呵呵~请你?
    看看到时你怎样对我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