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为我心忧...不知我这者为我何求

知我者为我心忧...不知我这者为我何求

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该不该做呢?

最近,在民众图书馆兼职已有一个月多了。最近有一天,我在检查新书时...她走来问我一些东西,说要培训我做柜台的东西。柜台的东西我还好啦,很快就上手了。过后还问我,有没有兴趣做他们那个project?erm...我在想,我该不该参与他们那份project呢?做了怕应付不来?不做又觉得在那儿浪费时间?真的是搞不懂我自己,这个星期六就要给她答复了....

还有,宣传下~茨厂街那儿的《漫画天下》开了家新分店(生意越做越大哦),现在在那儿有特价物品,要买就趁早哦。我买了很多东西~^^V

1 則留言:

  1. 你啊,如果要做就做full time 的知道吗?不要我这个大老担心啦。。。那个肥东东都有东西做了你要快点咯,ok 加油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