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为我心忧...不知我这者为我何求

知我者为我心忧...不知我这者为我何求

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寂寞〇静的~半夜~P2

唉~不懂是不是不用上学的关系,现在我每晚都很迟睡?就算明天有做工,也是很迟睡。已经一个月了都是这样了,不懂是不是习惯了?习惯做夜猫子的生活?唉~最近的问题很多啊,弄到我有时候真的很烦

不管了...出去吹吹风,呼呼呼声地~风真的很大,真的很凉很舒服。唉~新买的车子不需要再修理了?自己还适应不来工作的环境?还有,迟点要赔钱给德耀,因为我撞了他的车,真的很过意不去。

不要再想了,很烦!!我要将我的注意力分散,数星星!?“一颗一颗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哪里有满天都是小星星啊!?才一两颗...数什么?突然间又来了一阵强风~“吹呀吹让这风吹~”希望我的烦恼能像风那样,随风而去,被风吹走~。

哈~哈~秋!= ="吹得我有点冷,不要再吹了,要不然明天就感冒了。该是时候回家做猪了~~(-(oo)-)ZZZzzz

3 則留言:

  1. 人生总是有烦恼的,看开点吧。。。加油^^

    回覆刪除
  2. 有酱寂寞啊。。。可怜的。。。
    得空就sms我拉。。。
    我也很寂寞的。。。
    唉。。
    同是天涯沦落人。。。。


    庆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