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为我心忧...不知我这者为我何求

知我者为我心忧...不知我这者为我何求

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寂寞〇静的~半夜~

唉~又在半夜中醒起来,最近在半夜中醒来的次数很频密!再睡下去又睡不着,很无奈...。没办法咯~我只好去厨房冲一杯咖啡来喝(= =半夜喝咖啡怪怪的)。

我躺在客厅的沙发上…望着天花板或是其它的东西,孤独的品尝着一杯热乎乎的咖啡。唉~但不知道为何…当我想着想着某样东西,无端端地我会想起。不懂睡了吗(当然是睡了啦)?半夜中会醒来吗(最好不要醒来舒服的睡着不是很好吗)?唉~为什么我会想到这些白痴问题呢?唉~我…我…唉~~

唉~不要在想了,再想下去真的会变傻。不过,当我想起她说她的喉咙已经没有在痛了我就安心了。喝完了最后一口咖啡,我又勉强的睡下去!希望我…睡…唉~算了~不要在想了…(-(oo)-)ZZZzzz

3 則留言:

  1. 我知道你想著誰哦。。。
    哈哈哈哈哈。。。
    那么明顯。。。。。
    以后你記得帶panadol 和 喉糖 去上學。。。
    有幫助 =D

    回覆刪除
  2. 你啊~唉...有在《棋类干》了啊哈哈哈哈哈~
    ok 啦你就不要想那么多啦...跟你说啊。有时勉强是~
    会带来幸福的但是,是看你在哪一方面哦。因为用错了方向的话会反效果的哦,你明的啦~那么聪明~
    好好的睡啦ok bro th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