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为我心忧...不知我这者为我何求

知我者为我心忧...不知我这者为我何求

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休息日

呼~~爽~~今天睡的真舒服...不用做工。每天放工回到家就十二点左右!吃完晚餐...冲完凉...休息下就已经一点多(真累)然后就大约七点就起身...根本就不够休息。

睡醒后,我就去KLCC的书展逛,顺便看看有什么东西买。因为平时休息一个小时,吃完东西后只剩下10~15分钟...都来不及逛逛那边有什么东西卖...所以今天要去逛逛看。还有...答应了一位朋友要去请她喝茶!


哈哈哈~今天我是用顾客的身份进去KLCC的书展,感觉真好...哇咔咔卡~~!过后...就找那位朋友,请她喝茶。我带她去Starburk喝咖啡,她一直问我你认真嗒?我会带她去那儿...因为...我本人没有喝过那边的咖啡,想试试看然而...顺便就请她喝。当我叫了自己所选的咖啡后,她就说不要喝(她觉得不好意思吧?)。然后,到另外一边的地方...而我就请她吃了雪糕。


我在书展遇到业升,淑君,肥良Sunny麻吉等等(这几人都Off Day)。业升真的是有够鸟的咯...遇见我后一直说我这样那样!破坏我今天的心情...= =


然而...我今天买了几本小说文具零食CD等等。这些东西都用了我一天的薪水(七十多块)...不过这些东西都是自己喜欢的咯...没办法><"

明天又要接着工作,明天更加忙了。因为...明天我那部门(英文食谱)有很多特价书。唉~又有的忙咯~~所以我就在此停了...要早点睡!Bye~Bye~啦~(_ _)ZZZ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