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为我心忧...不知我这者为我何求

知我者为我心忧...不知我这者为我何求

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没有它的日子

在这段日子里,没有它的存在让我很难受!每天放学回到家后,在家里傻傻的等待他的消息。可它却...没有理会我!电话我也打了,问也问了,可他却不大想理会我!而我等了又等...等了又等...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了,让我越来越想它!无时无刻的想它~我真的很难受!



终于....







最后....







结果....










家里的电脑上网的line修好了!!哈哈~~不用再出去CC上网了。因为之前电话线给贼偷了,害我足足三个月不能上网(KNS),要走出去附近的CC上网!在家上了两三年的网,突然没得上,真的很不习惯!所以空了四个月没有写Blog,现在,能在家里舒服的上网...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