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为我心忧...不知我这者为我何求

知我者为我心忧...不知我这者为我何求

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被记者访问

今天就好像平时那样搭LRT去瓷厂街,不过今天是去做工。走下...走下...突然间被一位陌生人拦着,原来他是东方日报的记者,要做一些调查。我还以为又有人缠着我,向我捐钱。

访问的题目是:“刮刮乐”。记者:当你遇到这些人,你会怎样应付?本人:有时间的话就陪他聊聊;没时间的话...直走不理他们!记者:他们有问过你吗?本人:没有,因为他们的对象是二十多至四十多岁,我们这些比较年轻的人,他是不理我们的。简单的问,简单的答~

被访问期间,我觉得好像回到学记那时候的...街头采访。原来被人访问时候的感觉是很爽和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