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为我心忧...不知我这者为我何求

知我者为我心忧...不知我这者为我何求

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一失足成千古恨

aaaaa......!!!!OMG!!由于...我按错了一些东西...So我将所有的贴子都delete了!
pai sei~>.<"我会努力再写过的!

10 則留言:

  1. hahahahaha~
    Noob~!!
    Kidding~
    Gambate~
    +U+U

    回覆刪除
  2. 我一定会的~多谢关心!
    = =死猪皮~

    回覆刪除
  3. 真是笨。。
    哈哈。。
    啦啦啦啦。。。

    回覆刪除
  4. 一失足成千古恨...的下一句是......
    跌落屎坑臭蹦蹦...系唔系好友诗意咧?

    回覆刪除
  5. 咦~又记好噢!哈哈~>.<"

    回覆刪除
  6. 唔系你估?
    其实‘李白’系我偶像。。。。

    回覆刪除
  7. 我看了
    = =
    拖埋我下水
    willz
    你偶像不是我吗?
    每天都换的zzz

    回覆刪除
  8. 是你想太多。。。。
    我没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喜欢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