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为我心忧...不知我这者为我何求

知我者为我心忧...不知我这者为我何求

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中秋晚会?我的立场?

唉~~今年的中秋晚会我不打算举办!想必大家一定很失望吧?在这之前…在今年年头我已跟理事会的人商量过了,我们打算今年只打算举办一次大型的活动(歌唱比赛中秋晚会只能二选一)。其他人就觉得举办歌唱比赛比较好!而我本人选择的是中秋晚会...我不打算举办歌唱比赛!因为我觉得有举办中秋晚会才会是我们的象征...!

结果…不知道什么原因啦~已晶知道了!而我又被她骂了一顿,她跟我说为什么不要举办歌唱比赛?bala~bala~bala~说了一大堆理由…又说今年是最后一年了!过后,我又改变主意了!我跟理事会的人商量,结果他们没什么满意…因为决定了的事怎么又改变!结果,我就动用了主席的身份…我说先举办歌唱比赛,过后…才打算再看看怎样!

结果...真的不如我所料,歌唱比赛举办的一塌糊涂!亏了很多钱…还
有很多人不做好自己的份内事!

哈~到了现在,你们大家还想要搞中秋晚会? 我告诉你们我为什么不打算举办中秋晚会的原因!第一,时间不够…我算过了真正的时间只剩下1个月罢了。第二,金钱又不够!要我怎样举办呢?

在我发放不要举办中秋晚会消息当中,我还在想你们会有什么反应?想看看你们大家的脸色!结果...你们给我感觉到的是…对我不满…说我这样那样!哈哈~~真的给我猜中了!

这一年来,你们大家每次被老师捉…骂,而老师只是说了一句:“叫你们的主席出来!”。而我每次就无端端的给老师骂…!老师骂完我后,我都不想骂会你们!因为,我不想将老师骂回我的怒气…而骂会你们!我只会对你们大家说:“改次不要再这样!”我都一一为你们背着黑wo…我无怨无悔!
但…我说我不要举办中秋晚会,你们大家给到我什么脸色…? 你们大家问心那句…你们有站在我的立场想过吗?有吗...?

还有一件事,本人我就觉得很好笑咯!每次举办大型活动过后,收拾场地是每个人的工作。而这时候,就有30%~50%的人就说一大堆理由:父母在外面等我我要回家了;我有补习我要回先;已经很晚了我要回家了。虽然我不懂…他们是不是骗我?不过,我有站在他们的立场想想?如果是真的叻?就算假...也没关系啊!结果,我一一有给他们早回家。而我当然是最后一个回!


有时要做一些东西...我吩咐人去做反而都给人说回,你是主席woh~当然由你来做咯!你们不要以为身为主席的我,就一定要什么都要做!主席不是人啊!?我在去年的中秋晚会收拾场地,收拾到很晚…回到家12点多(半夜)…!那像其他学校的主席那样,他只是交待一下后…就很早回了!几轻松。我也想学下他们的做法,但…我又不想给你们说我不负责任!

我的学记的朋友,做得比我好得多…人家也是主席!我在想…人家做主席,我做主席…为什么我做到很Noob?而我….我做到还要看你们的脸色做主席,有时候骂你们又不是;不骂你们又不是?骂了你们,你们又不爽我。不骂你们,我又对不起自己。唉~你们要我怎样?你们能否体谅下我吗?


不过…不论怎样,我在此跟你们大家道个歉。是我对不起你们在先…尤其是舞蹈组戏剧组!让你们的努力不能在中秋晚会表演…(深呼吸中)对不起~!!

21 則留言:

  1. 知道你的压力很大,所以不要把所有的事都杠在自己的肩膀上。他们是要花点时间想办法对付的啦。。。。放松点吧!

    回覆刪除
  2. 你是主席。。。责任的的确比别人大。。。
    你的却要被很多黑锅。。。因为你是主席。。。
    现在很多人都是将。。。有功就領。。。有祸就推。。。
    而且那些会员全部都是小学生。。。哪会跟你说责任感啊?。。
    他们觉得好玩就可以了。。。
    老实说。。。他们要举办歌唱比赛。。。我看了你的帖子。。。我觉得她都是为了自己的立场吧?。。。而且中秋晚会也不是我们的最后一年吗?

    什么最后一年的。。。只是我们最后一年而已。。。不是其他的学生最后一年。。。为了以后。。到底有没有想过。。。。如果今年没办。。。那明年那些怎样办?因为今年很多新会员。。。全部都没试过办中秋晚会(我觉得)。。。然后就会慢慢的开始没办了。。。

    不要为了自己的表演欲。。。而办歌唱比赛。。。老实说。。。我连今年歌唱比赛的冠军是谁都不知道。。。

    我觉得我们华文学会只有一个大型活动。。。那就是中秋晚会。。。因为只有这个活动。。。可以让华文学会所有会员。。。在那里表演他们在华文学会所学到的东西。。。歌唱比赛只不过是华文学会办给别人表演而已。。。没华文学会本身的特色。。。

    我会推出华文学会。。。都是因为太多自以为是的人在里面。。。每天滥用‘特权’。。什么特权?。。就是谁呆里面最久。。谁就最大。。。不然就是职位高的会员意见多烂都排第一。。。小会员的提议多棒都是被忽略。。。这是我去年看到的。。。

    礼宏。。别每天都被人动摇。。。因为你的责任最大。。。你每天被人动摇。。。。。就像国家领导被人威胁。。。对谁都不是好事。。。

    他们既然选你做主席。。是因为知道你有能力。。支持你。。。而不是动摇你的决定。。。你做主席的。。。你的每个决定都应该是为后果着想。。。不要让别人动摇。。。。尤其那些意见多多。。。但又没烂用的那些。。。只会抓你把柄的那些人。。。。。。。

    看了你的贴。。。。我支持你。。。我个人认为。。。中秋晚会要办。。。但你做了决定。。。我也希望你的决定正确哦。。。

    回覆刪除
  3. 哦...?原来你退出的原因是这样的!
    哈哈~想不到你会对我说一番正经地话。
    如果真的有很多会员想要办的话?
    那我会举办投票决定!决定赞不赞成举办中秋晚会!
    我的意见啦...是中秋晚会是已经来不及办!
    如果勉强办的话...有可能那个后果就像歌唱比赛那样!
    中秋真的来不及了...Maybe园游会我会办!Maybe啦~
    已经没有时间慢慢对付他们了!
    From5的考试要来临了(虽然我没什么用功)...
    but...我都想尽力考好咯~

    回覆刪除
  4. 你应该叫全员华语学会的人看lo....。如果还有谁看了还要骂礼鸿为什么不办中秋晚会的话,鸿~来跟我说我帮你打他。。。
    不用想那么多啦ok ~

    回覆刪除
  5. 考试重要啊。。。别看我睡觉的。。。其实我也很担心的。。。谁不想拿文凭啊?。。。。

    我有想过一个活动。。。就是‘年终晚会’。。。就是在差不多放大假的时候。。。搞一个晚会。。。让大家临放假玩个痛快。。。也让我们form5的可以最后聚一聚。。。当然也包括其他学生。。玩一玩。。。就像个送别会。。。。应该很感人。。。。而且内容跟中秋晚会差不多。。。那就像是补办中秋晚会那样吧。。。。

    我的白日梦而已。。。可不是我的提议哦。。。。随便提议下。。。

    回覆刪除
  6. 讲真de...
    你知道吗?
    为何你每次叫我和FeiDingDing试做什么什么啊歌唱主席啊,什么什么啊...
    我和FeiDingDing都不要做,
    相信你比任何人都清楚...
    好像俊伟讲得de...
    什么什么‘特权’啊,什么副主席啊,什么理事会,什么谁最大啊,我最大你要听我啊!!这些lanjiao 的东西,
    是华文学会吗?
    老实讲...我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不应该讲的...
    可是没办法...
    那些自以为事的人啊...
    那些lcly啊...
    好像是这样...
    有胆大声讲出来啊!!!!!!!!!!!
    不要在背后讲人家坏话,也不要在小的面前讲谁不好,
    谁做不到事!!
    问问你们自己,
    一生出来就会做啊!!!!!!!!!!!
    真是@#$%^&*.................................
    华文学会或谁还要骂礼鸿de不要举办什么de...
    好像业升讲,打过啊!!
    如果不满意我和业升的,来找我们啊!!
    我们等着你们,
    有胆的话.......
    还有,
    你们想清楚,
    你们是不是有料de,有本领de,讲自己做到东西de......
    就来找我们......
    想清想楚...

    回覆刪除
  7. JJ啊。。。
    冷静点啊。。。
    你们可是里面年龄最大的几个。。。
    别说打就打嘛。。。
    做东西要大化小。。小化无。。。
    成熟点。。。他们越离谱。。。你们就要越坚持。。。

    回覆刪除
  8. 不要想太多了。。
    只要是你的决定,我们都支持你的。
    最重要你开心就好了。。

    回覆刪除
  9. 喂。。
    你们在骂我还是骂谁哦?
    自己人在这里讲自己人的是非。。
    也不是一样缺德。。
    那时我要想要举办歌唱比赛是想到全部都准备好不想让他们失望。。
    骂华文学会的就骂华文学会的拉。。
    骂我。。
    有没有当我是自己人的。。
    在这里酱来讲我。。
    当面来骂我啦。。
    不要当面跟我玩。。
    在这里又讲我。。
    弄到我什么都不知情。。
    酱叫朋友。。

    回覆刪除
  10. 哇.....jj你那么激动啊~我可是没那么厉害的哦~等下.....jj是我的大老哦~有事找他先哦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妈...
    我们没有骂你...
    为何你觉得我们骂你吗?
    我们骂的不是你...
    而是骂别的...
    你不要那么激动...
    如果有不明的,
    来找我,
    我讲给你听...
    还有,
    你永远都是自己人~
    cause u is my mama~

    回覆刪除
  12. 你搞清楚噢~我没有骂你哦!
    只有你骂我罢了!
    而且这是其他人的想法咯~
    为什么你会认为我骂你呢?
    你自己本身想一想吧?

    另外,打个比喻啊...如果你做主席?我做会员?
    那我赞成举办活动,but...我都不想做东西!
    有时...有很多人都想举办活动,但是不想做东西!
    这么好哦?要玩...但不要做东西,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都想这样哦!

    回覆刪除
  13. 为了不让他们失望。。。而搞到礼宏整身屎。。。。
    你又有没有为礼宏想过?这又叫朋友?
    礼宏跟我说过一些东西。。。。
    我听了。。。我在这里不想说出来。。。
    只是我挺勒觉得你们有点不负责任。。。

    问心那句。。。你是为了怕他们失望。。。
    还是怕没机会表演?

    回覆刪除
  14. 上面的在骂谁??
    你是个有想法的人,
    觉得好的话就做,不好就算~
    但如果肯定中秋晚会很多人会到场的话就不要浪费时间咯,
    靠自己的经验来判断……
    不过还是那句,
    你的决定是什么我都支持你~

    回覆刪除
  15. 喂~喂~喂!
    别太过火哦...!
    这儿不是战场哦...
    好了...别再说了!
    一切都是我的错...!
    行了吗?别再吵了...
    何必伤和气呢?
    最后,我们真的没有骂谁...

    回覆刪除
  16. 楼上的...你闻到子弹味咩?
    这里是blogger...not battle war...
    言归正传...看回礼宏的贴....
    其实一句说完....
    礼宏是主席...责任的确比较大...
    但你们做会员的要帮下他啊...(就像第7段)
    更何况他还是你们的朋友....
    而且也要适时给他一点尊重...(就像第6段)
    换成你们是礼宏...可能有些已经哭出来了吧?



    真是厉害...搞下搞下...这里还热闹过论坛...
    枉费我还是个‘论坛灌水王’...

    回覆刪除
  17. 你们在这里吵也没用,事情已经过去了。现在要解决的是他在烦的问题。wilLz,其实每年都有叙别会,是放学后举办的。因为我很多会员不能晚上,所以在放学后。至于中秋晚会,我是觉得是要办,理由跟wilLz所说的一样,如果不给小的学,以后就会失传。可能是办小型点的,或是像现在举办的营一样,去找赞助,就是想办法。已晶,不要因为别人想就去做,有些事是要考虑很多是的,不能只顾某一些事或人,要顾大众,如果只为了某些原因而曹素做出决定,你会后悔,也会撞板撞到很伤,什么事都要想长远。我不是要骂你,而是告诉你和教你。不要听到自己不喜欢听的东西就不听,要自己像被人为什么要将讲。(感觉我在这里好像在教训人哦。。。对不起哦。。。鸿!你的决定大家都会支持你的。)

    回覆刪除
  18. 天灰灰.......像下雨.......
    我叫WilLz...not wilLz....
    W大字母的....

    回覆刪除
  19. = =....!!
    这样你也要计较阿?
    那我的叫...礼鸿!
    而不是礼宏...


    唉~~唉~~唉!
    烦~~!!

    回覆刪除
  20. 哈哈。。。对不起哦。。。WilLz

    回覆刪除
  21. 顶....
    你又没跟我说...
    ........礼鸿......
    很难写....=X

    回覆刪除